close

 

 

上星期六我帶著我的衝帶和勇氣 踏上巴黎特會自助行

不知道哪來的膽量 也不知道哪來的動力

聽到弟兄在電話那一端說下一次全歐洲特會就是明年了

看到姊妹寄EMAIL說要奉獻自己

裡面的不安害怕懶惰突然不見了

從一出門錯過公車 問路人搭TGV的車在哪

到買完TGV車票坐定 都有主一直與我同在

車上的巴黎好太太跟我聊天聊不完

她的先生的爸爸是柬埔寨人媽媽是法國人都跟我說了

最後還送了我巴黎超詳細地圖

 

DANS LE TGV

 

看到弟兄姊妹真的好喜樂 所有的付出包括在雨中等了半小時公車都值得

這次特會的信息提醒了我在大專特會向主的奉獻

弟兄姊妹真的好可愛也好貼心

怕我花太多錢叫我星期一再回去 帶我在車站裡走來走去辦卡買票

真的是有弟兄姊妹處就有活路 可以在異鄉同一班清心呼求主名的人真喜樂

    BR.& SR.

 

 

自助旅行很棒輕鬆又自在 

可是當遇到一個中年男人慢慢靠近並在擦身而過時說了一句"TU ES JOLIE"

就沒有那麼美妙了 雖然他或許真的只是想稱讚"妳很可愛"

可是卻讓有個大包袱又人生地不熟的我很緊張

但總之 THANX THE LORD

我的巴黎自助行在MADAME的女兒來車站接我又收到我送的黃玫瑰而很開心中劃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re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