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睡了四個小時 九點起來準備要去吃飯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的小桌子上躺著一封有熟悉字跡的可愛信封

 

照片 113.jpg

按捺住想大叫的心情吃完飯再來慢慢享受這份喜悅

姊姊真的是你耶

wow

當我要拆開時 我盯著它看了好久好捨不得拆

照片 114.jpg

一拿出卡片我就笑了 我還默默的在心裡說"哈哈牛仔褲的夏天"

照片 115.jpg 

姊姊的字跡還是一樣可愛而且還用我最喜歡的紫色

果然是牛仔褲的夏天 我們真的是從裡像到外耶

謝謝姊姊的卡片我看了好感動真的

雖然你平常是搞笑大姊 

照片 112.jpg 

可是每次你寫給我的話都讓我很想落淚

而且真的都對我很有幫助讓我充電

我發現每次看完你寫給我的話 我的心情是真的會好起來很長一段時間

 

寫到這裡讓我想起了另一個DEAR SISTER

照片 116.jpg

     看看她多愛寫信

她的話很多每次都逗得我笑到我自己覺得很誇張

她總是很有愛心顧到很多事

譬如"那分享一下我的近況好了(不然信都到了法國,BUT只有一張...好孤單喔)"

然後她聯想力也很豐富

譬如"別灰心喔~加油!(說到加油,台灣油和天然氣都要帳價了!!真恐怖)"

她還把保存很久最心愛的聖誕卡片送我

還有這個藝術家親手做的鳶尾花書籤

照片 117.jpg 

噢我現在全部拿出來看一看都要落淚了

 

感謝主耶穌 我有兩個超棒超愛我的姊姊還有一個說"如果你早一點出生可能就沒有戰爭因為中英法三國通"的姊夫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re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