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吃綠豆椪和鳳凰酥 也好想烤肉

可是我昨天的晚餐是白飯加橄欖油

今天的中餐是白飯加橄欖油加白胡椒加大蒜泥

不知道誰才是罪魁禍首 過期的抹茶茶葉或學姊留下的青草茶包

MADAME一家都是好人 BEATRICE還幫我揉肚肚

 

 

英國女士喜歡問一些奇奇怪怪又無關緊要的問題

把厲害的加州強壯美女惹惱了 用流利的法文跟她解釋沒有為什麼

波士頓帥哥很少跟人來往但他其實很友善,MOI AUSSI(:

這讓我想起"提著菜籃上米蘭" 班上的學生來自各方各年齡

希望我也能以同樣的心態快快樂樂過完這一年

 我又是最年輕的了 很多女士跟大學畢業生 

跟媽媽們做朋友 然後如同往常他們又會跟我討論他們的小孩和煩惱哈哈真有趣

 

沒有興趣的課爬起來就可以走 教授還會跟你微笑再見

他們不會臭臉不會生氣不會認為是自己教不好

一切都是那麼隨性但又不缺認真的氛圍

法翻英英翻法 對其他美國學生和歐洲女士來說輕而易舉

但對我卻是DOUBLE WORK

但我好想繼續下去 因為法翻英老師好戲劇化 我喜歡

英翻法老師頭髮好長好像洋娃娃 講話很慢好像很緊張 我也喜歡

 

一大早出門天還沒亮路上沒人真的很恐怖 何況現在才10月

一下公車就要狂奔 所以我現在很會競走

一下課還是要狂奔 住在車次很少的郊區就要特別儆醒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孤單 但我會想想你們

雖然以後可能還是會孤單難過 但是我有主

 

 

"沒有人可以奪走你的笑容"一直提醒我堅固我

還要享受主看不見的同在 

MATTHEW LIFE STUDY&Br. ANDREW一路陪我上學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re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