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美國人都很照顧他們的學生 我認識的美國學生都住在寄宿家庭而且聽說人都超好 

上星期五波士頓帥哥和我成為了好朋友 他很害羞喜歡音樂總是一個人 好像男生版的我

他朋友SARAH的寄宿家庭超高級 整個走廊從頭走到尾都不孤單因為右手邊有一整排壯觀的書櫃陪伴

客廳還有一架超級無敵古董又泛黃的鋼琴但聲音依然好聽

然後這週末HOME爸媽帶小孩去瑞士過生日 好幸福的小孩

 

戲劇課老師是個演員對這裡的學生來說似乎是平凡無奇的事

落地窗外的欄杆常常令人驚訝 因為有看似人影的鴿子走來走去可是教室在二樓 

義大利媽媽們不會發R 總是會不小心打舌

越南的男生法文聽力很厲害講得也很快 但是他發不出CE的音 

美國學生很踴躍發言但他們總是把"罷"發成"怕"

墨西哥男喜歡把墨鏡帶在額頭上 或許是他們的一種潮流

他很GENTLEMAN的把座位讓給一個女生然後自己坐在教室角落的桌上上課

C'EST GENTIL

日本飛躍男去年在二級今年竟然一躍到五級看來他TRAVAILLE BEAUCOUP

他很友善會找我練法文但他也是個老菸槍 大概明年我的肺就要變黑色的了吧

來自各國的口腔形狀要發出正確的音的確不容易

在五級的亞洲人好少 只有日本男中國女生越南男和我 看來語系不同真的難很多

ANYWAY我要向他們看齊 踴躍發言GO

 

今天已經9度了 不知道接下來的冬天怎麼辦

最近吹起了MISTRAL風 像颱風一樣讓我無法順利前進

但太陽依然很大 只要一站到太陽下馬上溫暖 真是彆扭的天氣

 

LA SOIREE其實也沒那麼可怕 法國人還是有友善的

為了學語言聚在一起 雖然我都在跟美國的CHRIS聊天 但用法文讓我們兩個都很ㄎㄟˊ

還有我實在很不喜歡跟男生FAIS BISOUS) :

不僅鬍渣很刺痛 感覺也有點恐怖 說不定他剛起床沒洗臉之類的

 

還有很多有趣的事等著我去發現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re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