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十月中我就已經不想離開棉被了 以後要靠什麼當動力去上學勒

想到接下來漫長的日子會越來越冷就好害怕 ) :

-20度也不是沒發生過 每天要跟黑暗的街道寒冷的空氣搏鬥

這時候就會非常想要來一杯暖呼呼可可

喔不 竟然還有人穿短袖 

我都想包棉被去上學了 他大概是superman吧

 

 

最近的課程似乎有越來越有趣的趨勢 耳朵似乎也上了軌道

雜誌編輯老師的新聞排版還挺有趣 只是專有名詞太多我都昏了

藝術史老師把大家當美術系的學生 建築很有趣一邊畫畫一邊上課

 

班上的人來自世界各地的感覺真有趣 目的和動機五花八門

比利時女孩本來是講德文 學了八年法文

為了要有較多工作機會所以來學法文 他回家之方便大概就像我到樓下買醬油吧

別班有個不丹導遊 為了帶團來法國而來上課

還有韓國時尚夫婦和美國恩愛情侶

大家都為達到某個意義重大的目標而努力

我也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re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