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日本鬍子男聽到我替我的大象鉛筆盒TUTU自我介紹而大笑後

他每次都會跟它打招呼還很體貼的問它累不累 原來日本人有禮貌成這樣

 

萬聖節的假期很開心 但事前準備功課很累又很難

加上若身邊的人沒有辦法給予幫助 真的會很氣餒

細心的安德魯今天邀我去喝咖啡因為他發現我很TRISTE

不過我今天早上自己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應該要來個愛的鼓勵

法國人很沒耐心又不友善 可是我今天很幸運也很感謝主

我遇到了一個頭髮短到不行很酷但又很友善的女士

在我訂完19張票之後她不但沒有不耐煩還一一跟我解釋

跟昨天我幫同學辦學生卡的老女士也差太多

鼓起勇氣硬著頭皮去跟講話很快又連在一起的售票員對話真的很可怕

必須要利用排隊時間默默在心理覆誦很多遍待會要講的句子

但我相信常常練習很快就能流利的跟他們吵架了

 

在買了這麼多票之後 實在不敢再買東西了

可是我好想要吃巧克力因為真的好冷

希望明天不要大雷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re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