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之旅 更認識自己

很高興我親愛的馬麻來看我 但我也很對不起馬麻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跟馬麻感情很好無話不談

但這次不知道怎麼了 總是有些小事令我不開心

跟別人在一起時 再怎麼樣都會忍住

可是跟馬麻在一起 我不會掩飾情緒 會直接爆發出來

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

是不是我的叛逆期來了 還是其實我的很多想法真的跟馬麻很不一樣

直到去機場 馬麻說他覺得我很棒

"這次行程妳規劃的很好 買車票 連絡接待 訂旅館 地鐵路線 你真的很棒"

結果我就淚灑戴高樂機場 

馬麻說我長大了因為送她上飛機後我還要拖著我的行李箱去和同學會合

我一直希望給馬麻一個美麗的回憶 一個難忘的假期 也因此我很努力的在規劃

可是越希望怎麼樣好像就越難做到

我們都需要主耶穌做我們中間連結的栓

藉由祂我們才能更彼此相愛

 

漂亮的馬麻 我真的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re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