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84.JPG

 

 

 

一年過後又來到了法國這個奇妙的國家 今天是到法國的第16天 

經過了奔波忙碌的兩星期成全訓練和全歐洲華語特會 很累但很喜樂也得著供應

這兩星期遇到了在地鐵幫我提行李的貼心年輕男孩 熱心帶我找到姊妹之家的伯伯

人好好又有耐心的LONGCHAMP店員 在火車上要我跟他說福音的伊斯蘭教男孩

仔細想想 巴黎也不是想像中的這麼令人反感 在這裡遇到的好人似乎都要比AIX多了

現在比較不怕跟他們說話或詢問事情 或許是因為有了強心劑膽子比較大了

也或許是因為現在聽懂的部份在圓餅圖上快要吃掉聽不懂的部份了噢耶感謝主(:

 

九月一號剛成立的姊妹之家好漂亮雖然房間的格局很奇怪

例如房間有可以睡三個人的床位卻只有一張書桌 沒有衣櫃我們只好動動腦 把床邊變成一座衣牆

我真的是個旅行人 所有的衣服和書和雜物竟然裝兩個大抽屜就夠了

日常生活 姊妹之家 所有的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從這裡到地鐵站需要走大概十分鐘 坐到火車站要三十分鐘

坐火車到我學校所在的小鎮要七十分鐘 算起來總共要花兩小時去學校

大概就像住在高雄去嘉義工作一樣吧?!

求主給我維持的力量 在冬天伸手不見五指又冷到凍僵的清晨仍然可以掀開棉被

 

最近好多店家都在大打折喔 拉法葉 春天 

雖然我不喜歡逛街也不會買東西但是我帶的衣服真的太少了 從我兩個大抽屜就夠了就可以看出 

害我的腳現在也蠢蠢欲動 希望冬天可以暖暖暖

 

明天主日要操練用法文申言 這邊的進度是聖經的中心線第二週

很寶貝我們不僅有書寫的話-聖經 更有活的話就是這活的人位基督自己

需要時常讀主的話 使主的話這大光照在我裡面 接受話中之水的洗滌

也需要時常有屬靈的呼吸 呼求主名 接受祂這賜生命之靈分賜生命到我裡面

讚美主

"這話與你相近,就在你口裡,也在你心裡"(羅十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re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