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77.jpg 

 

 

嗨馬麻阿姨 我終於寫新文章了 開心嗎

我下星期要考試交報告 我快要炸掉了

我今天只能乖乖的坐在窗邊 讓窗外白色的庭院陪我渡完難熬的讀書日

今天早上又開始下雪 比上次還要多還要厚

樹都穿上了美麗的白大衣 草地的綠參雜了一些白

賞心悅目的令我忍不住拿起我親愛的canon500D咖擦幾下

下雪的時候比較不冷又很美麗 所以我喜歡下雪

但是現在的情形和心情實在跟美景形成很大的對比

政治 詩 新聞 戲劇 藝術史

我發現我選的課都不是輕輕鬆鬆的營養學分

尤其是詩和政治 是我打從生下來就不在行的東西

真不知道那天選課是誰幫我選的

馬麻我昨天打給你 NO RESPONSE

我打給阿姨 好久沒聽阿姨講話了 WOW開心

真不知道我們家的大哥哥都是怎麼回事

每次都聽阿姨和馬麻說哥哥樺哥碩哥 

可是當我真的在MSN上遇到樺哥 簡單幾句問候就掰了

當我在話筒裡跟碩哥講話 好像突然變得好不熟

當我在MSN上遇到哥哥在話筒裡跟哥哥講話 也是一下就"我給馬麻囉"

或許我真的很堅強勇敢 但我應該也是需要被關心需要溫暖的吧 

 

昨天我同學跟我深夜長談

我真的覺得我的個性好怪好矛盾 又好多衝突在我裡面

我無法告訴別人 別人或許也無法理解

不過還好現在的心情就像平靜的心電圖 沒什麼大起大落

 

阿姨的一個月花蓮開展真的激勵我

馬麻你也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re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