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開始 有新同學 要有新氣象 開始用功

日本男跟中國女都會叫我有問題要問

畢竟日本男已經再這兒住一年了 中國女都要嫁作法國太太了呢

所以一開始的第一星期我的問題好多好多 狂問狂問

但是我最不想遇到的情形發生了 就像上學期其末

為了期末考我們討論功課 可是每次中國女都會擺出一附"懶得解釋"

不然就是我問一個問題 她要先訓我三句

我已經忍好久了 僅存的最後一絲自信心都被趕盡殺絕

不過老實說他們還是很照顧我啦

明天開始要繼續用功 不可以被打擊

就像嘉玉說的

當作她在激勵我 被她激起鬥志

 

我發現好多人事物 沒有的時候會突然很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re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