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九點四十五分那班公車上

在司機斜後方的第一排座位總是坐著一對母女

每次下車我都喜歡走在他們後面看他們的背影

就算把他們丟到像找找麥克在哪的那種圖畫書裡也知道他們是母女

媽媽大概33歲總是帶著畫家帽背斜背包穿靴子

女兒大概5歲也是畫家帽斜背包穿靴子

第一次看到他們的背影時 我突然也好想要有一個女兒

當我牽著縮小版的我走在路上引來路人欣羨的眼光應該是洗澡時都會傻笑了吧

 

星期一早上去城裡和星期五下午回家的公車上都有Nicolas Cage但 是金髮的Nicolas Cage

常常會看到一些演員臉已經沒有什麼不可思議的了

不過我很喜歡Nicolas Cage所以就另當別論囉

聽說還有亞歷山大石膏像 確切的樣子我是不太清楚

好像就是臉白白淨淨像個石膏像 又剛好長得像亞歷山大吧

龐克情侶的女生最近也把頭髮染成藍藍綠綠的 很妙

她的粉紅色MARIO包也是吸引我眼光的重要因素

 

因為這些人 把這台一大早天還沒亮就要在人進進出出城裡的公車變得有趣多了

我喜歡坐公車去上學 一路上有大片田野 很美

我喜歡公車司機 笑得很燦爛的跟我打招呼

我喜歡聽大家不怕尷尬的大聲講手機別人也不會覺得吵

但如果能不要一小時才來一班就更PERFEC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re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