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AME是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人 無論我們問什麼 她很少有不知道的

她同時也是個開車時速100然後會突然煞車踩到底的女強人

最令我神魂顛倒的是 她是個365天都會變出各式各樣美味大餐的普羅旺斯大廚

 

 

 

今天兩個同學不在家吃飯 所以又是我跟MADAME têtê à têtê

可是我等等等 都等到一點半了她還沒來叫我

當我到廚房想自己做個三明治時 她驚訝的看著我大叫

阿 我以為你一大早就出門了

(親愛的MADAME昨天才問過我今天要不要出門然後我還跟她說我買了兩本新的樂譜我要在家吹單簧管)

接著她就快速的變出奶油起士義大利麵上面再放一顆荷包蛋

我們從法國政府補助失業人口一路聊到阿富汗最近發生的戰爭

點心是MADAME手工的crêpe裡加了一條融化的黑巧克力

我們又從法國的名人phillipe séguin聊到歐洲的歷史土耳其阿拉伯等等等

我赫然發現我進步了

我竟然可以跟MADAME聊兩個小時而不覺得頭痛

耶耶耶 我要繼續加油

還好MADAME很喜歡聊天又懂很多 所以不會聊不起來

喔ˋMADAME好可愛 JE T'A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re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