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8

感謝主耶穌讓我仍然在報名截止後帶我去了在雅典的特會

 

第一次坐SWISS AIRLINE 服務AWESOME 餐點FABULOUS

IMG_0561

美味的菠菜義大利麵加上Brownie和柳橙汁 餐後還發超級好吃入口即化瑞士巧克力

讓我一個人旅行的緊繃神經稍微放鬆了一些

 

經過一波三折的飛行和地鐵後 我終於到了舉行特會的旅館

沒想到 櫃台的兩位先生竟然用很重的希臘腔告訴我"The conference is over! Everybody left."

經過雙方努力溝通解釋後 感謝主 我住進了弟兄們為我訂的房間

IMG_6579   

舒服溫馨的房間有另一位從香港來的親愛姊妹作伴

 

主日聚會真是甜美享受

Br. Joe 把新春華語特會的信息精簡濃縮提綱挈領的分享給我們

中英希臘文三種語言穿插交通真是見證基督身體的一

IMG_0567

 

這一對年近八十的老夫婦隻身前往賽普勒斯開展建立金燈臺 實在激勵我

IMG_0574

     

希臘的跳蚤市場有點貌似我們的購物商圈

IMG_6586

 

帶我們參觀遺跡的希臘女士是個熟知聖經的基督徒

無論介紹什麼都會說到聖經的出處然後讀給我們聽

IMG_6679

 

例如 這個地方就是以前每個人都可以站上來說話的地方

當保羅被審問的時候 他卻沒有說一句話

IMG_6674    

其他都在facebook上囉

 

隔天Ron弟兄帶我們去展覽帕德嫩神殿古蹟的博物館

IMG_6716

 

可愛的Ron弟兄和他姊妹Julene

IMG_6730  

 

接著就上山看異象去囉

IMG_6769

看看我的頭髮就知道風有多大了

 

IMG_6790

原來EXIT這個字在希臘原文裡就是EXODUS出埃及記耶 語言真的好奇妙

還有一個刻著使徒行傳17章22-32節的板子就在帕德嫩神殿山腳下

我相信希臘人一旦被主的話吸引被摸著一定不得了

用原文來讀聖經一定很清楚 真是所謂主的話向我們解開 發出亮光

 

每次出來參加特會都很受激勵 在各地都有一班愛主的人

無論我們在哪裡 無論我們做什麼 都要為著彰顯主 使主的名尊大

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re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