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17

 

希望我的心情可以很快的好起來跟這個模糊的macaron一樣繽紛亮麗

好多感覺和要面對的事情塞在我的腦袋裡 真的有點喘不過氣

不過我相信 哭一哭就好了

 

 

時間過得好快 接下來我們要放寒假了

這一個月裡 我跟學生玩了很多遊戲

BINGO大富翁心臟病傳話筒等等

從遊戲中學習真的是一個好方法 不僅讓學生有興趣而且我覺得也挺有效率的

老師從不太採納我的意見轉變成幾乎每堂課都由我來帶

學生也似乎以一種仍然保持禮貌的方式跟我越來越靠近

每週四去學生的BAND聽他們練習 晚上跟他們一起吃飯

這樣子的法式生活真的很棒

天氣漸漸暖和了 

 

六月底 全貞 于恆 我們一起去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re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