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影像.BMPLONGCHAMP

雖說是法國國民包 但它的價錢仍然令人不敢輕看它

不過在這裡 它算是百貨公司裡的平價包了 所以要進店裡還需要排在長長的隊伍後面

在法國買東西要看運氣 有時遇到臉色臭的就像剛分手的失戀人對你發脾氣(套用姐姐的比喻:P) 

有時卻又像遇到天使般的有耐心人 把我都弄得緊張兮兮 每次去買東西前不僅要一直跟主禱告

還要嘴巴念念有詞一直重複要問店員的話免得待會結疤....

經過總總這些 我相信我的膽子變大了 臉皮也變厚了 

 

 

 

IMG_0145[1].jpg福音聚會陳洵弟兄正在加強負擔的話

李光弘弟兄講"福樂人生的實現" 在中國的弟兄姊妹幾乎都看過"福樂人生"這場聚會的video

這場聚會聚了快三個小時 但大家臉上有的不是疲憊而是被聖靈充滿的喜樂

主很祝福中國人 在這裡接觸到的中國人都很單純向福音很敞開 藉著兩週訓練中的福音行動我們得到了一些名單

這兩天打了幾通電話邀約 有三位中國女士要來跟我們吃飯認識喔

他們簡單爽快的答應令我覺得好喜樂並得著加力 似乎主在對我說 "你看這麼多渴慕尋求的人等著我們去餧養" 

感謝主 求主祝福

 

昨天晚上的禱告聚會 大約三十個人擠在岳弟兄溫暖的家裡

人人開口搶著禱告 不快點還不行我就兩次都被壓過><

為著巴黎召會在一裡一同往前禱告 巴黎召會一直以來都是分中法區和英法區聚會 

這樣的分法是真的讓我前年到要離開時才知道原來主日聚會時對面那一間也是我們的弟兄姊妹

這次在荷蘭的長老同工交通中 交通到以後的主日聚會都集中擘餅 到分享時再分語言

感謝主使我們能在身體的一裡一同往前

在這裡有許多年輕剛成家的弟兄姊妹有負擔願意開家

也有中國的姊妹嫁給法國人 希望能興起弟兄與她一同事奉主

神要建造 我要奉獻

求主將祂神聖的愛加多到我裡面 使我能愛弟兄姊妹們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誡命"(約十五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re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